我们的服务

民事诉讼

民事诉讼是原告人向被告人的侵权行为提出索偿的要求,旨在保护原告人的权益。民事诉讼牵涉范围广阔,包括人身伤亡及工伤索偿、商业纠纷、侵犯土地或财物 (如漏水)、业权争议、妨扰、诽谤、司法复核等事宜。苦主可循法律途径要求合理的金钱赔偿或其他济助如禁制令等。如果你不幸成为被告人,本行亦可以为你抗辩,据理力争,以求保障你的权益及减低损失。

「打官司」绝非如同电视电影剧情般,只要聘得「金牙大状」便无一往无前。与讼双方除了考虑律师费和法律理据外,还须要考虑是否有充分证据、对方是否有能力赔偿,以及会否有非法律的影响(如诉讼影响公司形象)等。

本行律师团队拥有丰富的民事诉讼经验,擅长制定策略和利用合适的法律工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我们会为客户全面分析案件,评估诉讼风险,并制定最有利于客户的解决方案。 我们亦相信,诉讼只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法,并非唯一的方法。在必要时,我们会为客户寻求其他解决纷争的途径,如调解等,务求有效地为客户解决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