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刑事辯護

我們的律師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辯護,確保您在刑事訴訟中獲得公正和合理的對待。無論您面臨的是被指控犯罪還是需要協助申請保釋,我們將竭盡全力為您辯護並保護您的權益。本行律師團隊具有執法部門前線工作經驗,團隊將以專業知識和經驗,準確分析案情及提出恰當的法律意見,並在有需要時協助閣下進一步揀選和委聘合適的大律師。

刑事訴訟程序
刑事訴訟後果可以十分嚴重,一旦入罪,一般而言就會留有案底(即刑事定罪紀錄)。在整個調查過程中,「錄口供」是非常重要環節,如執法部門提出要求(例如:警誡會面、協助調查等),或進行任何簽署文件記錄的程序,閣下應尋求正式法律意見及安排律師陪同進行。一旦錯誤簽署了不自願作出的證供,更應盡快與律師交代細節,才能儘早作出最適當部署。隨後的整個法庭程序,不論是決定往「認罪求情」的方向還是「不認罪」的方向進行,每一個步驟都應該尋求專業的法律意見、分析及協助。

本行亦可協助閣下用合法的方式解決案件。例如由律師代為向控方提出無損權益談判;假如談判成功以 簽保守行為方式處理案件去換取不提證供起訴,閣下便能達至無刑事定罪紀錄;甚或閣下可以尋求與律政司進行認罪談判,以尋求較輕的處罰。

如遇刑事案件或正被刑事調查而需要本行律師協助,請致電本行安排會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