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团队

专业知识与卓越才华

我们的律师团队是邓王周廖成利律师行最坚强的后盾,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法律经验。每一位律师都拥有出色的专业能力,并在各个法律领域展现着卓越的才华。我们以「客户至上」的价值观为信念,深信每位客户都应该获得公平、公正的对待。

周鉴亮律师

周鉴亮律师,曾在香港政府律政署及法律援助署任职多年,后取得英国伦敦大学法律学士,成为执业律师。 周律师热心参与公共事务,曾多次出席由多间社会服务团体(如明爱中心家庭服务,圣匠堂社区中心,香港社会工作者总工会)举办婚姻与和赡养费有关等讲座嘉宾讲者;亦不时到民协社区中心义务解答市民疑问。
了解更多

廖成利律师

廖成利律师是注册社工,曾担任香港宏恩基督教学院及明爱专上学院社工系「社工与法律」讲师,及担任多个慈善团体的义务法律顾问。现为本行合伙人及注册婚姻监礼人。他的主要工作范围包括民事、刑事、婚姻事务、遗产、雇员补偿及个人伤亡赔偿。
了解更多

罗洁仪律师

罗律师富有处理工伤索偿、人身伤害索偿、民事诉讼、刑事抗辩、遗产承办、及离婚案件的经验。在处理案件时由委托人的需要出发,并寻求贴地实际的解决方案。 罗律师积极贡献社会,过去为不同区议员及慈善团体提供社区义务法律咨询服务,亦为多间非牟利机构如关注精神联盟、中大员工总会、世界幼儿教育联会香港分会、香港粤剧演员会的义务法律顾问。 此外,罗律师曾为头条日报《法理之间》撰写专栏文章,亦 […]
了解更多

林正文律师

林律师曾处理及协助接办之案件包括︰ 由裁判法院至终审法院级别之各类刑事案件,包括涉款逾千万的白领商业罪案指控、公司罪行、诈骗、跨境罪案、妨碍司法公正指控、海关及廉政公署案件;亦协助一般大众市民面对盗窃、伤人、欺骗资助(如学生资助、房署公屋)、非礼、毒品罪行、交通罪行(如不小心驾驶、危险驾驶) 及各类日常生活可能面对的刑事陷阱; 因工受伤、因他人疏忽引致受伤、交通意外中受伤、 […]
了解更多

严芷佳律师

严律师为本行合伙人。严律师曾参与处理多类案件,对婚姻法律及程序、人身伤亡索偿、劳工赔偿、楼宇转让物业押记有相当的经验。
了解更多

陈尚德律师

陈尚德律师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主修社会学,副修历史。毕业后曾任职立法会议员助理,期后分别在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及香港大学修读法律,现为《邓王周廖成利律师行》合伙人。陈律师希望透过法律工作维护人权,曾参与多宗司法覆核案例,包括代表中大学生报之学生推翻淫审处的裁决,代表囚犯成功争取囚犯应有宪法赋与之投票权等。
了解更多

邓伟棕律师

邓伟棕律师,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主修社会学,副修翻译,就学期间,曾参与《中大学生报》工作,毕业后曾任职报馆,政府政务主任,后转修法律,成为律师。 邓律师热衷参与公共事务,曾参与多宗司法覆核案例,包括代表囚犯成功争取囚犯应有宪法赋与之投票权;又参与法团及物业管理的事务,并多次亲自出席土地审审裁处的诉讼,又为区议会及民政事务处讲解有关大厦物业管理的法律。
了解更多

陈业森律师

陈业森律师,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生物化学学士学位,从事法律工作20多年,现为邓王周廖成利律师行顾问律师,主要负责信托、遗产、遗嘱处方案和民事诉讼
了解更多

王志杰律师

2015 邓王周廖成利律师行合伙人律师 2006 张陈钟律师行顾问律师 2004 邓王周律师行合伙人律师 1998 叶谢邓律师行顾问律师 1995 霍庄律师行合伙人律师 1993 霍庄律师行律师 1991 霍庄律师行见习律师
了解更多

宋卫德律师

宋卫德律师1983年中文大学毕业,其后分别取得伦敦大学的法学士和雪梨大学的法律硕士,并于1994 年取得澳洲新南威尔斯省律师资格,及于1996年取得香港律师的资格。 宋卫德律师于2009年成为中国委托公证人,现在主要工作是办理中国公证的业务。
了解更多

吕金玉律师

处理离婚、人身伤害及医疗疏忽、保险诉讼、民事诉讼、刑事诉讼、房地产买卖交易及租赁契约、股票及债权转让契约、遗嘱、遗嘱认证与遗产管理等法律事务。
了解更多

庄业丰律师

庄律师擅长处理各种民事及家事诉讼,包括争取意外赔偿、保护土地权益、讨回被骗资产、处理虚拟资产、解决渗水事宜、辩护诽谤案件、争取赡养费等等。庄律师相信采取在诉讼过程中,最佳策略是「不战而屈人之兵」,因此大部分客人都能避免要走到审讯最终的一步,节省律师费而又能取得理想结果。另外,庄律师曾处理不同紧急禁制令的申请及抗辩,包括冻结资产,禁制他人滋扰及诽谤等。 另外,庄律师曾处理及协 […]
了解更多

梁兆麒律师

梁律师毕业于中文大学,其后于伦敦大学取得法律学士学位,并于2021年取得香港律师的资格。 梁律师主要负责物业转让、租务、离婚、遗产承办等案件,亦曾处理及协助办理刑事诉讼、工伤索偿及人身伤害诉讼等案件。 梁律师十分关注法律科技的发展,特别是文件自动化、项目及工作流程、人工智能管理等范畴,务求以创新科技提高法律服务的质素和效率。
了解更多

郭晓岚律师

現為本行律師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