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團隊

專業知識與卓越才華

我們的律師團隊是鄧王周廖成利律師行最堅強的後盾,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法律經驗。每一位律師都擁有出色的專業能力,並在各個法律領域展現著卓越的才華。我們以「客戶至上」的價值觀為信念,深信每位客戶都應該獲得公平、公正的對待。

周鑑亮律師

周鑑亮律師,曾在香港政府律政署及法律援助署任職多年,後取得英國倫敦大學法律學士,成為執業律師。 周律師熱心參與公共事務,曾多次出席由多間社會服務團體(如明愛中心家庭服務,聖匠堂社區中心,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舉辦婚姻與和贍養費有關等講座嘉賓講者;亦不時到民協社區中心義務解答市民疑問。
了解更多

廖成利律師

廖成利律師是註冊社工,曾擔任香港宏恩基督教學院及明愛專上學院社工系「社工與法律」講師,及擔任多個慈善團體的義務法律顧問。現為本行合夥人及註冊婚姻監禮人。他的主要工作範圍包括民事、刑事、婚姻事務、遺產、僱員補償及個人傷亡賠償。
了解更多

羅潔儀律師

羅律師富有處理工傷索償、人身傷害索償、遺產承辦、及離婚案件的經驗。在處理案件時由委託人的需要出發,並尋求貼地實際的解決方案。 羅律師積極貢獻社會,過去為不同區議員及慈善團體提供社區義務法律咨詢服務,亦為多間非牟利機構如中大員工總會、世界幼兒教育聯會香港分會、香港粵劇演員會的義務法律顧問。 此外,羅律師曾為頭條日報《法理之間》撰寫專欄文章,亦曾於宏恩基督教學院、明愛專上學院的 […]
了解更多

林正文律師

林律師曾處理及協助接辦之案件包括︰ 由裁判法院至終審法院級別之各類刑事案件,包括涉款逾千萬的白領商業罪案指控、公司罪行、詐騙、跨境罪案、妨礙司法公正指控、海關及廉政公署案件;亦協助一般大眾市民面對盜竊、傷人、欺騙資助 (如學生資助、房署公屋)、非禮、毒品罪行、交通罪行 (如不小心駕駛、危險駕駛) 及各類日常生活可能面對的刑事陷阱; 因工受傷、因他人疏忽引致受傷、交通意外中受 […]
了解更多

嚴芷佳律師

嚴律師為本行合夥人。嚴律師曾參與處理多類案件,對婚姻法律及程序、人身傷亡索償、勞工賠償、樓宇轉讓物業押記有相當的經驗。
了解更多

陳尚德律師

陳尚德律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社會學,副修歷史。畢業後曾任職立法會議員助理,期後分別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香港大學修讀法律,現為《鄧王周廖成利律師行》合夥人。陳律師希望透過法律工作維護人權,曾參與多宗司法覆核案例,包括代表中大學生報之學生推翻淫審處的裁決,代表囚犯成功爭取囚犯應有憲法賦與之投票權等。
了解更多

鄧偉棕律師

鄧偉棕律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社會學,副修翻譯,就學期間,曾參與《中大學生報》工作,畢業後曾任職報館,政府政務主任,後轉修法律,成為律師。 鄧律師熱衷參與公共事務,曾參與多宗司法覆核案例,包括代表囚犯成功爭取囚犯應有憲法賦與之投票權;又參與法團及物業管理的事務,並多次親自出席土地審審裁處的訴訟,又為區議會及民政事務處講解有關大廈物業管理的法律。
了解更多

陳業森律師

陳業森律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生物化學學士學位,從事法律工作20多年,現為鄧王周廖成利律師行顧問律師,主要負責信託、遺產、遺囑處方案和民事訴訟
了解更多

王志傑律師

2015 鄧王周廖成利律師行合夥人律師 2006 張陳鍾律師行顧問律師 2004 鄧王周律師行合夥人律師 1998 葉謝鄧律師行顧問律師 1995 霍莊律師行合夥人律師 1993 霍莊律師行律師 1991 霍莊律師行見習律師
了解更多

宋衛德律師

宋衛德律師1983年中文大學畢業,其後分別取得倫敦大學的法學士和雪梨大學的法律碩士,並於1994 年取得澳洲新南威爾斯省律師資格,及於1996年取得香港律師的資格。 宋衛德律師於2009年成為中國委托公証人,現在主要工作是辦理中國公証的業務。
了解更多

呂金玉律師

處理離婚、人身傷害及醫療疏忽、保險訴訟、民事訴訟、刑事訴訟、房地產買賣交易及租賃契約、股票及債權轉讓契約、遺囑、遺囑認證與遺產管理等法律事務。
了解更多

莊業豐律師

莊律師擅長處理各種民事及家事訴訟,包括爭取意外賠償、保護土地權益、討回被騙資產、處理虛擬資產、解決滲水事宜、辯護誹謗案件、爭取贍養費等等。莊律師相信採取在訴訟過程中,最佳策略是「不戰而屈人之兵」,因此大部分客人都能避免要走到審訊最終的一步,節省律師費而又能取得理想結果。另外,莊律師曾處理不同緊急禁制令的申請及抗辯,包括凍結資產,禁制他人滋擾及誹謗等。 另外,莊律師曾處理及協 […]
了解更多

梁兆麒律師

梁律師畢業於中文大學,其後於倫敦大學取得法律學士學位,並於2021年取得香港律師的資格。 梁律師主要負責物業轉讓、租務、離婚、遺產承辦等案件,亦曾處理及協助辦理刑事訴訟、工傷索償及人身傷害訴訟等案件。 梁律師十分關注法律科技的發展,特別是文件自動化、項目及工作流程、人工智能管理等範疇,務求以創新科技提高法律服務的質素和效率。
了解更多

郭曉嵐律師

現為本行律師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