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行簡介

維護社會公義,擅長處理民刑案件

鄧王周廖成利律師行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捍衛委託人的利益,為市民大眾提供專業的法律服務。本行律師擅長處理民事和刑事案件,例如人身傷亡和工傷索償、離婚訴訟、遺產事務、中國公證等。本行律師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為不同社群提供義務法律諮詢和援助,並擔任公職,回饋社會。

我們深知每宗案件對於當事人來說均可能涉及到重要的權益和人生的重大決定。因此,我們將以專業知識和經驗,全力為客戶爭取他們應得的權益,並致力於達成最佳的結果。

除了為客戶提供法律服務外,我們律師行也非常重視社會責任。我們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為不同社群提供義務法律諮詢和援助。同時,我們的律師也樂於擔任公職,以利用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我們的價值觀

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是堅持以客戶的利益為首要考量。這一價值觀是我們律師行的基石,代表著我們對於客戶的尊重和關懷。

我們深知每位客戶在尋求法律協助時所面臨的壓力和困難。因此,我們致力於以專業和負責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法律支持和解決方案。

當客戶與我們合作時,我們不僅將聆聽客戶的需求和目標,更會深入瞭解他們的個人或業務情況。這樣的了解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為客戶制定策略,並以客戶的利益為導向。

在處理案件時,我們律師會全力捍衛客戶的權益,並致力於達成他們的目標。我們會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尋找最佳解決方案,並在法律程序中以客戶利益為優先。

這一價值觀也體現在我們的溝通和服務態度上。我們律師團隊注重與客戶的良好溝通,保持透明和及時的資訊交流。我們相信這樣的溝通能夠建立起彼此的信任和合作,並確保我們在法律事務上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支持和建議。

專業知識與社會責任

我們的律師團隊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法律經驗,並在各個法律領域都擁有出色的專業能力。無論是在民事案件的訴訟和和解中,還是在複雜的刑事案件中,我們始終以高度的專業操守和敬業精神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法律支援。同時,我們深感作為一家法律事務所的責任,不僅僅是為客戶爭取權益,更是要回饋社會。因此,我們積極參與各項社會服務活動,為弱勢群體提供免費的法律咨詢和援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