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民事訴訟

民事訴訟是原告人向被告人的侵權行為提出索償的要求,旨在保護原告人的權益。民事訴訟牽涉範圍廣闊,包括人身傷亡及工傷索償、商業糾紛、侵犯土地或財物 (如漏水)、業權爭議、妨擾、誹謗、司法覆核等事宜。苦主可循法律途徑要求合理的金錢賠償或其他濟助如禁制令等。我們的律師團隊具備豐富的訴訟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為您提供全面的法律代理和諮詢服務,以確保您的權益得到充分保護。如果你不幸成為被告人,本行亦可以為你抗辯,據理力爭,以求保障你的權益及減低損失。

「打官司」絕非如同電視電影劇情般,只要聘得「金牙大狀」便無一往無前。與訟雙方除了考慮律師費和法律理據外,還須要考慮是否有充分證據、對方是否有能力賠償,以及會否有非法律的影響(如訴訟影響公司形象)等。

本行律師團隊擁有豐富的民事訴訟經驗,擅長制定策略和利用合適的法律工具,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我們會為客戶全面分析案件,評估訴訟風險,並制定最有利於客戶的解決方案。 我們亦相信,訴訟只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法,並非唯一的方法。在必要時,我們會為客戶尋求其他解決紛爭的途徑,如調解等,務求有效地為客戶解決問題。

Top